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肇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8 10:24:3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27日,肇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大会主席团在主会场,与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共300余人一起在“云端”参加开幕式。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严冠祺同学代表肇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持续深化改革 凝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第八次学代会以来我校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发展做出规划,提出学生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青春力量,努力实现党的二十大宏伟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贡献。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肇庆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本次学代会提案共征集83份,其中个人提案20份、多人联名提案63份。

在当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充分行使政治权利,认真履行职责。代表们认真研读大会文件,积极思考各项内容,围绕大会决议展开热烈讨论。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表决通过了大会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近年来,校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和上级学联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不断加强服务型学生会建设,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充分发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和谐美丽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未来校学生会将继续团结广大砚园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