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获教育厅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3-01-06 18:59:28      资料来源:肇庆学院官网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斩获多个奖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在社会实践调研类作品评选中,廖静萍等9人的作品《青年发展型县域对人才的“引育用留”发展研究——以德庆县为例》荣获一等奖;林晓燕等6人的作品《乡村振兴背景下粤北旅游脱贫重点村可持续监测及治理》荣获二等奖;陈雯妍等10人的调研报告《乡村文化振兴的现实困境与路径探索——以云浮市新兴县里洞镇为例》荣获三等奖。

  在歌曲演绎类作品评选中,郑雅文等3人的原创歌曲《山河星光》、汪恋昕等3人的原创歌曲《瑶山谣》、李丽丽等3人的改编歌曲《珊瑚颂》分别获得二等奖;黄婷婷等3人的原创歌曲《不问归期》、庞文岚等2人的原创歌曲《心向远方》分别获得三等奖。

  在主题摄影类作品评选中,曾倩华的创意摄影作品《竹光艺影》荣获一等奖;林龙初的时代风貌作品《城市天际线》、吴泽盈的《坚守与传承》均获得三等奖。

  在公益广告类作品的评选中,曾俊锜等4人的视频广告作品《托起初升的太阳》荣获一等奖;陈嘉莉等6人的平面广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荣获三等奖。

  在教育工作类作品评选中,马舒洁的微课作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走进肇庆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荣获一等奖;张海鹰的作品《以身许国:两弹元勋邓稼先》、唐伟的作品《最后的党费,不朽的信仰》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涌现出的优秀成果离不开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学校的科学引导,同时也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扬省教育厅通知精神的集中体现。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创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发挥校园活动育人作用,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