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肇庆学院第十三届感动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8 23:23:21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校级学生组织,星湖校区团委、学生会,砚园·青马全体学员:

为了弘扬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精神为宗旨,为当代大学生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时代榜样,引导大学生群体挖掘自身潜力,积极进取、自强拼搏;鼓励当代大学生努力成长为新一代具有正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承担国家与社会责任的先进青年。经研发,决定于5月启动以“自强不息,励志笃行”为主题的肇庆学院第十三届感动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所需材料

(一)电子材料

1.报名登记表(需双面打印);

2.个人简介(包括获奖情况)、个人风采(1000字-1500字)、演讲稿(2分钟以内);

3.电子版照片2张(生活照,格式jpg,800万像素以上,大小在1.5兆以上,要求清晰。)

(二)书面材料

1.报名登记表(需双面打印);

2.成绩单(教务处盖章或者学院教务室打印并盖章)。

以上材料各校级学生组织须在5月15号(星期二)中午13:00前上交,各二级学院须在报名者中择优推荐2-3名候选人,并于5月16号(星期三)中午13:00前上交所推选的报名者的材料。

由校学生会组织审查团进行选拔,在所有报名者中择优推选出28名候选人参加校学生会举办的“自强之星”报告会。符合报名条件的校级机构成员只能通过一个途径进行报名;书面材料须上交至肇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学生活动中心107室);电子材料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权益部邮箱:zquxshqyb@163.com,文件名命名为:学院(机构)+自强之星材料。

二、评选条件

(一)肇庆学院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大学生;

(二)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立场坚定、勤于学习、创新实践、勇于开拓,是广大学生志存高远的榜样;

(三)热爱学校,关心集体,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热心公益、甘于奉献、廉洁自律,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四)学习态度端正,上学期期末平均绩点在班里排名前15%(不满一人的按一人计算),获得校级及以上个人奖励;

(五)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品学兼优;

(六)往届 “自强之星”获得者与“巾帼之星”获得者不可再次参选。

三、上交材料要求

(一)材料格式要求

1.表格内文字格式要求

仿宋、三号字体、段前空四个字符(即两个中文字)、行间距为26-28磅。

2.文档格式要求

(1)标题:采用“标题1”格式、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字体、居中;

(2)正文:“一、”前空四个字符(即两个中文字)、三号字体、仿宋、行间距为26-28磅、页边距设置为上25.4mm、下25.4mm、左28mm、右26mm;

(3)序号:正文中,序号等级为:

第一级:一、 ; 第二级:(一) ;第三级:1. ;

第四级:(1) ; 第五级:① 。

(二)材料上交时间

各校级学生组织截止至2018年5月15号中午13:00前;

各二级学院截止至2018年5月16号中午13:00前。

(三)材料上交地点

肇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学生活动中心107室);

肇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工作邮箱:zquxshqyb@163.com

若对本通知内容有疑问,请联系肇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联系人:吴森彪  13542960403

刘思曼  18219137415

 

附件:

肇庆学院第十三届感动校园“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报名登记表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肇庆学院学生会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