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肇庆学院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教育活动项目结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14:36:0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团组织、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各立项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特色和专业特点,进一步丰富创新了校园科技文化创新活动的载体,深化了校园文化活动的内涵建设,推动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建设成果,不断完善和改进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创建工作,根据《关于举办肇庆学院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团肇学院字〔202023号)的要求,现决定对肇庆学院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教育活动项目进行结项,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单位应认真梳理立项项目建设过程,做好相关资料的分类归档,并根据项目实际情况撰写结项报告(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具体格式为:题目方正小标宋简体小二号、正文仿宋三号GB2312、行间距固定值28磅、“word97-2003文档”类型保存),报告要简明扼要,凸显特色,内容需涉及项目主旨、项目组织实施情况、项目开展效果及影响等。

二、做好相关视频、图片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挑选不少于8张的反映项目建设过程、活动开展情景、项目建设效果的电子图片(格式为JPG,大小不低于3M,图片文件名为活动写实性说明,其中合影、主席台性质的照片分别不得多于两张、反映活动宣传效果的照片不得少于两张)。

三、结项报告纸质版由学院党委签署意见后,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并于423(星期五)前报送至学校团委,报告电子版及相关影像资料建在一个命名为“××学院第十届应用型人才结项”的文件夹内压缩后发送至团委办公室工作邮箱。

四、因疫情原因延期开展的项目,请附情况说明,由党委领导签字,并在项目结束的一周内,按要求报送结项材料。

联 系 人:刘道强

联系电话:0758-2716976

电子邮箱:twbgs@zqu.edu.cn

 

附:肇庆学院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教育活动项目结项报告模板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2021413


 

附件

肇庆学院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主题教育活动项目结项报告
(模板)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姓名与职务,如果与立项时有变化需注明)

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项目起止时间:……

项目参与人数:……人

项目宣传情况:市级以上媒体……次;校级媒体……

项目结算情况:活动总投入……元,其中配套经费……

 

一、项目概述

(介绍实施项目的基本情况)

二、项目组织实施情况

(实施项目的过程和主要做法、特色亮点)

三、项目开展效果及影响

(有哪些促进,取得了哪些明显的工作成效和成绩)

四、意见建议

(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