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肇庆学院“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 11:18:13      资料来源:团委     作者:     浏览次数:

二级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共青团也将迎来建团百年的历史性时刻。为汇聚广大青年学生的新时代昂扬奋进力量,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根据我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决定开展“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

二、活动时间

初赛:即日起至2022417

决赛:2022423

三、活动对象

肇庆学院全体学生

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肇庆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

五、活动内容

(一)初赛

各二级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即日起至417日以“奋进新时代,一起向未来”为主题自行组织初赛,并从中择优推荐1名选手参加决赛。

各二级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将晋级决赛选手的报名汇总表(word文档及盖章扫描后的PDF版本)、初赛备赛等相关花絮视频(视频画面需要出现主讲人的正脸,时长要求:2-4分钟,画面像素尺寸1920×1080及以上,输出格式为Mp4,横版)打包成文件压缩包(命名格式:学院/校级学生组织+演讲比赛)于418日中午12:00前报至工作邮箱zqustzx@163.com

(二)决赛

1.赛前准备

1通过“砚园青年”公众号进行预热宣传,并开设演讲比赛“最佳人气奖”的投票;

2提前通知入选决赛的选手,并通过抽签决定决赛出场顺序。

2.具体流程

决赛将于423日举行,地点视疫情防控具体情况另行通知。选手可自由选择演讲方式,如:ppt演讲、借助视频、搭配背景音乐等,演讲时长:5-10分钟。

3.奖项设置

根据评委的打分,最后按选手成绩得分的高低,评出相应奖项。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此外,在演讲比赛“最佳人气奖”的投票中得票率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最佳人气奖。

六、 注意事项

作品明确无知识产权纠纷,严禁抄袭他人作品。主办单位对入选作品享有包括但不限于书籍、报刊、杂志、影视、网络等相关媒体出版、发表的著作使用权。

联 系 人:张  洁、潘梓杰、向 颖

    联系方式:0758-27162761332295082313928256363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