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8 08:34:5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团省委《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推荐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推荐情况,经学校党委领导同意,拟推荐以下单位和个人,特此公示。

1. 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 广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团支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团支部

3.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马舒洁(校团委)

杨永盼(生命科学学院)

4.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

刘淇淇教育科学学院)

陈炜权美术学院)

陈沐莹学院)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38日至312日止,共五天。

受理地址:行政楼一楼120

电子邮箱:tw@zqu.edu.cn

联系电话:0758-2716045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202338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