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肇庆学院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2-20 09:52:53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有关职能部门:

自2022年10月“挑战杯”校赛工作启动以来,经各二级学院和有关单位积极发动组织学生参与申报,在多数二级学院院赛之后,选拔182个项目进入校级复赛,现将项目公式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项目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反映公示项目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3220日至224日止,共5天。

受理单位: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 址:行政楼一楼122

电子邮箱:tw@zqu.edu.cn

联系电话:0758-2716276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2023220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