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赏精美影片,品动人乐曲--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亲近影乐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16:16:38      资料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     作者:许科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许科) 新学期伊始,与砚园阔别已久的同学们,怀着忐忑的心情踏上砚园求学的紫荆校道。刚度过漫长寒假,砚园学子们的心中,多多少少还有着对假期的不舍,对开学的焦虑。一部好的影片,一些美妙的音符能极为贴切的共情我们的思虑,表达我们的情感,对缓解同学们的开学焦虑也有一定的作用。因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分会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分会决定联合举办这次“FM·3.26-3.30,亲近影乐活动。



(图片一)

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其中有那么一个片段,父亲二人晚上孤零零的睡在地铁站内,互相慰藉,加纳用轻松的语言和儿子玩乐,让儿子忘记无家可归的烦恼,用充满力量的手臂抱紧儿子,度过慢慢长夜。父亲坚强的支撑起自己,也支撑着对儿子的希望。幸福永远不会来敲响我们那破旧的大门,他会远远的等在前面,等着我们前去追逐。


图片二)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勇敢的去面对,不管路程是顺遂或曲折,在坚定当下与信念中,仍会看见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与远景。
 
很多时候,我们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会觉得很孤独,如果我们感觉真的很孤独,没有关系,我们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虽然里面的人我们不认识,但也许有某一个人和自己一样孤独,但同在一个电影院看电院,我们不再孤独。

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机汽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联合外国语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联合举办了本次活动。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对自己影响很大或喜欢的音乐或电影,抒发自己的情感。同时也希望这次活动,帮助同学们调整自己的心态,让同学们能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后能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