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记第一届读书分享会——悦读恒久远,书香永流传

发布时间:2022-04-20 16:26:55      资料来源:     作者:黄舒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舒桐)为了调动全院同学的读书热情,丰富同学们的阅读量;也为了给热爱阅读的同学提供阅读交流的平台,分享阅读心得,深化感悟。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后文用旅院律委代替)与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后文用旅院易班工作站代替)于2022315日—420日举行了“悦读恒久远,书香永流传”读书分享会活动,以线上打卡分享和线下学习交流两部分展开活动。

315日—419日,在旅院律委和旅院易班工作站的合作之下,我们进行了线上打卡分享活动,活动主要以阅读所选书籍,将读书笔记上传至对应微信小程序进行打卡。通过阅读去探索书籍里的乐趣,从信息量扎堆的知识海洋里,寻找属于自己的方向。420日下午3-5点,在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办公室会议厅举行线下读书分享会,参与者将自己在阅读中的想法与思考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评委老师也作出了对应的点评与建议。


(图片一  参与者进行分享)

(图片二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本次活动,向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读书交流的机会,希望参与者能有所感悟,有所启迪。

(图片三 读书分享会活动合照)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