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锦绣芳华,春色满园—记外国语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分会“寻找春天,亲近自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7:12:51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22年4月上旬,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辅导部分会举办的“寻找春天,亲近自然”活动成功在线上举办。此次活动在辅导员李倩文老师的指导与监督以及各个同学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展开。

经过工作人员对方案的努力完善以及辅导员李倩文老师对方案的审核后,活动顺利展开。在心理委员的积极配合和宣传下,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充满兴趣,纷纷踊跃地为砚园风采拍照、绘制砚园的春天以投稿参加比赛。同学们拍的照片和描绘的景色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他们用图像诠释春天的意蕴、传达春意盎然的南国景象,让观者感同身受,他们灵动、绚丽的色彩,让我们不禁感慨:我们沐浴在春光中,在阳光下成长。他们投稿的作品春意溢出屏幕,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满着正能量,每一份作品都体现了他们的用心与满满的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投入。

接下来经过工作人员和李倩文老师认真地筛选,选出八份最能打动我们的作品。此次“寻找春天,亲近自然”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比赛不仅使外国语学院学生用色彩触动心弦、用构图诠释美感,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生活上的压力,也使同学们更加关注身边的美。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