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学习!感悟!---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2 10:08:31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作者:温文莉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讯】2022年7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雷洪以及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到里洞镇初级中学慰问三下乡的实践队队员。黎书记对队员们在下乡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表扬,肯定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勉励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实践中继续砥砺前行,并叮嘱队员们在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安全。此次慰问,让实践队员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

随后,领导们带领实践队队员参观里洞镇红色纪念广场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通过参观里洞镇的红色景点,队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伟大的革命精神,立志要牢牢把握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

此外,实践队队员在调研过程中采访到一位老党员,队员们聆听老一辈共产党员所分享的事迹与感悟,在学习中见证老一辈党员的宝贵精神和对党的不变信仰,传承红色精神。(编辑:温文莉)

18778

黎天宇书记发表讲话

315FF

瞻仰革命先烈

93B72

重温入党誓词

5A34D

参观里洞镇红色纪念广场

5D1DC

调研组采访老党员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