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五彩斑斓的调研之旅---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0:09:07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作者:温文莉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 讯】2022年7月10日,在带队老师温文莉、叶青的带领下,实践队一起走访了当地村民,通过交流获悉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以及村内近些年所发生的变化。在过程中队员们加深了对当地情况的了解,还从村民的讲述中切实感受到了里洞镇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实践队在分发活动调查问卷中,记录里洞镇的情况与村民的意见。同时,他们还开展了资助政策宣传,向村民发放宣传手册。

其中,青马班学员在走访调研的同时还向当地居民普及红色知识,在实践中学习红色文化,感受党红色精神的磅礴伟力,在调研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将青春的华章书写于乡村振兴的广阔大地上。

在调研过程中,实践队伍积极主动了解里洞镇在乡村振兴大背景下的发展计划与目标,在乡村建设中迸发出自己的光和热,在乡镇留下自己的足迹。实践队伍勇担时代交付的使命,全心助力乡村振兴,努力绘就壮美乡村画卷。(编辑:温文莉)

13740

23BA3

212F9

D31D3

199D0

1F779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