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成功举办共青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22:02:49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吴雨)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雨)2018年11月18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共青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陈前、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副书记陈军、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陈建群、学院团委书记李小康、肇庆学院学生会代表唐培彬、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代表以及其他学院嘉宾代表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校团委副书记陈前在开幕式中致辞,充分肯定了几年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团学工作,并就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提出意见。随后,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唐培彬同学发言,对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与贡献表示高度赞扬与衷心感谢,并对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紧接着,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杨雪梅发表讲话,表示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团学工作,并对全体团员和青年学生寄予厚望。随后,领导嘉宾离席合影留念。

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中,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李小康作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过去几年来共青团工作的回顾与总结、今后几年共青团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等两部分展开。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郑宜家作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学生会体制和规范学生会工作,并表示今后会努力开创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接着,124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中,根据各位候选人所提供的材料,现场团员代表和学生会代表从九个候选委员中投票产生七个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

随后分别召开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经投票选举与讨论,产生了李小康担任团委书记,慕容诗韵、邹小丹、黄殷鎏担任团委副书记的名单,黄殷鎏担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美霞、林木辉担任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的名单。

闭幕式上,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副书记陈军致辞,表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一定能够更好的发挥团结、教育青年的核心作用,创造性地发展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学工作。随后,大会结束并奏团歌。

此次双代会的成功举办,总结了五年来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研究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有利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和带领全院青年谱写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