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正文
 

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举办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5 09:25:06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与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大力弘扬团的光荣传统,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于3月13日在该院三楼大会议室举办以“学习新团章,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团课活动。该院党委副书记陈军担任主讲,团委书记李小康老师担任主持,50余名团员代表到场听课。

陈军副书记分别围绕为什么学习团章、为什么修改团章、团章做了哪些方面的修改等问题进行讲解。最后,陈军副书记和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点希望,并希望同学们将其牢记于心。1、革命理想高于天——始终坚定理想信念;2、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着力锤炼高尚品质;3、事业靠本领成就——不断增长能力才干;4、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永远保持奋斗精神5、创新是第一动力——勇于投身创新创造

团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我们作为党的后备军和青年先锋队,要随时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加强自身修养,从而更加明确自身发展与未来方向。

最后,本次团课体现了旅游学院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认真付出。学习团章,是新时代好青年的任务,时代的接力棒将由我们薪火相传,未来的历程也将由我们来开拓!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