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义教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18:45:13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3日,我院社会实践部的带领下大一至大三报名义教的小老师在肇庆市春晖实验学校进行了第一次义教活动。本次义教活动以智趣为伴,义旅同行为主题,旨在让所有小老师从受教育者转变为教育者,并从中汲取经验,全方面发展自己。同时培养小学生学习兴趣,以实现双赢的目的。

中午12时50分,小老师们在社实部部委的带队下有序的前往春晖实验学校进行义教活动。下午1时55分至2时35分,义教小老师正式于肇庆市春晖实验学校给1至6年级的小学生们上课,培养学生学习兴趣的同时,增强学生动手能力。课堂上学生都对小老师所教授的课程十分感兴趣,陶醉于其中,积极与小老师互动。小老师也在课程中慢慢引导学生朝正确的方向发展,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及学习兴趣,轻松愉快的结束当天的教学内容。下午2时40分时,小老师授课结束后于校门口集合签退拍照及交流心得,结束本周的义教活动。

本次义教活动小老师从前期准备到授课结束的整个过程中真切感受到了如何做一名小老师,同时在此过程中丰富自己的阅历,积累社会实践经验。望所有小老师能记住本次宝贵的义教经历,努力提升自己,争做一个更优秀的肇庆学院学子。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