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数学与统计学院>>正文
 

“1+1”志愿者服务队志愿在路上暨清风社区学习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18:51:56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8:00,肇庆学院数学院团委“1+1”志愿者服务队在清风社区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17名志愿服务队员和数学院团委干部。

抵达清风社区后,由带队人员为小朋友们分配好小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在辅导孩子们的过程中,小老师们在一旁耐心且及时地检查孩子们的作业情况并对其疑难疑点进行讲解。完成一对一进行辅导后,辅导小老师会教对画画有兴趣的学生画简笔画,还会跟学生们一起打皮球、打乒乓球等等,在清风社区的这一个早上,志愿者们不仅仅给予了孩子们知识,还收获了与他们最珍贵的友谊。虽然这些活动在我们眼里是那么的简单甚至是幼稚,但是在活动的过程中,他们天真真诚的笑脸令我们感到满足,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做志愿的快乐。

大学生与红领巾的相遇,不仅给予大学生体验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机会,还使得学习同实践紧密结合,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弘扬志愿精神与爱的传递。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