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生命科学学院>>正文
 

共青团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1 22:27:38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胡晓棋)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胡晓棋)2018年11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召开共青团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肇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新昌、党委副书记胡隼、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开幕式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余育文主持。

伴随着庄重严肃的国歌,本次大会拉开序幕。肇庆学院学生会主席郑佳辉首先发言,高度评价了生命科学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校团副委书记马舒洁致开幕辞,她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团学工作作出充分的肯定,并就今后学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团学工作在原成绩的基础上,锐意进取,争取更多的荣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新昌代表学院党委致辞,李院长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双代会的积极作用,健全双代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推进生科院的团学工作的向前发展。

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中,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余育文向大会作共青团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主题为:《围绕中心,久久为功,扎实增强团工作实效》,回顾上一届团学代表大会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生命科学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总目标,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学院学生会主席陈菲环代表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题目为《勇探索,敢担当,紧随时代砥砺前行》。报告总结了学生会历年经验、展望未来工作重点,明确目标定位,描绘了美好发展蓝图。各代表团分别在不同的地方进行分组讨论并审议《工作报告》。

共青团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生命科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方法、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及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余育文等9人为共青团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胡俊威等7人为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隼致闭幕辞,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总结大会主要任务的完成情况;最后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和祝愿:一是要做勤奋学习的表率;二是要做开拓创新的表率;三是要做甘于奉献的表率。

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是胜利的大会,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承前启后,团结一致,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启团学工作新征程。


附件:

团委书记:余育文

团委副书记:冯美莹、钟浩、胡俊威

学生会主席:胡俊威

学生会副主席:林琳、沈东梅、李源凯

团委委员:余育文、冯美莹、钟浩、胡俊威、李柳毅、刘宝权、庄炜镘、庄涵、李源凯

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王运才、胡俊威、刘宝权、庄涵、沈东梅、李源凯、林琳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