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生命科学学院>>正文
 

扬帆起航 放飞梦想

发布时间:2018-12-19 21:43:18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胡晓棋)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胡晓棋)为顺利开展新一学年的学生机构的工作,继续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12月9日,我院于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学生机构换届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隼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蔡树培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余育文、杨永盼及学生机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度团委副书记谢雪敏、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陈菲环、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吴瑞琳以及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会长兼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陈诗敏分别作上一学年的述职报告。述职报告中,谢雪敏说到“站得越高,看得越远,也会摔得越重;倘若只是坐在地上,却连摔的机会也没有”,勉励新一任学生干部不要因为欲攀高峰而惧险阻,也不要因为担子太重而举步维艰。述职完毕后,团委书记、辅导员余育文宣读上一任主席团、部长成员名单及新一任主席团、部长的任命决定

新一任团委副书记钟浩代表我院新一届学生机构干部发言,钟浩首先感谢了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机构工作的支持。接着对学生机构提出三个发展目标:树方向指标,立生科模范;建组织团队,聚生科精神;创活力校园,展生科风采。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大家共同努力,继续为生科院这个大家庭吐纳芬芳。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隼发表重要讲话,对上一任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新一任的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她表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生干部作为学生中的骨干精英,同时也是师生间交流沟通的桥梁,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借此,胡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不畏艰苦困难,不断开拓创新,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此次换届大会在胡书记的精彩讲话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为生科院学生机构增添了新的生命力,同时也是生科院学生机构的一个新起点。希望新一任的学生机构干部们继续传承生命科学学院的优良传统,推动学生机构走向发展的新高点,相信学生干部们在新的这一学年里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扬帆起航,放飞梦想。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