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生命科学学院>>正文
 

第十七届!生科院举行科技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04-28 16:34:37      资料来源: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2021424日,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2021年“三笔字”书法大赛决赛在理工大楼一楼中庭举行。肇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刚,肇庆学院文学院书法系主任熊沛军副教授以及文学院书法系陈弟博士应邀担任评委。生科院党委书记胡隼、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副院长邵玲,副院长唐文武、李赛男,党委副书记邱兴和以及参赛选手共计100名师生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胡隼致开幕辞,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百年追梦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发展、文体素养主线,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手绘大赛、教学技能大赛、实验技能大赛、植物认种大赛等13项系列活动,通过举办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增强“四个自信”,激励同学们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全面发展。

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我院的一项品牌活动,在此之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以提升学生人文底蕴、科学精神、团队精神以及实践创新能力为目标,坚持思想引领与提升实效相融合,在接下来举办的子活动中,我院将继续创新方式学党史,继续推动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互促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升级到新层次、提升至新高度。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