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机构之情永留存 汇聚青春建明天

发布时间:2017-12-13 18:20:12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吴木坚)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机构建设。2017年11月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在肇庆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辅导员温文莉,张鹏军,董濠鋆,卢若蒙,校学生会主席朱亚妹、肇庆学院学生机构嘉宾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机构嘉宾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司仪队队员彭智鑫的主持下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学院六大机构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各六大机构负责人围绕机构这一年里获得的成就,出现的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做了细致动情的演讲,同时用属于自己的方式深情地讲述自己在机构的成长经历,对机构生活浓厚的情感和对未来接班人美好的寄托,字字动情,句句感人肺腑。在朱亚妹上台发表了简短的演讲后,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温文莉宣读我院机构的各项决定。我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各辅导员对优秀机构干部,退任干部,新一届学生机构负责人,新一届学生机构干部进行表彰仪式。仪式结束后,温泳航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机构成员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机构的感情和对未来机构生活的向往。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对我院机构这一年的成果给予了肯定,也对我院机构未来给予了厚望。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播放换届视频,各机构,各部门用着自己的方式向陪伴自己一年的机构讲述着自己的内心感受。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从我院学生机构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我院学生机构是个汇聚青春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我院学生机构的工作,为我院积极健康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也衷心希望学生机构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