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经管巧谈判,博弈出风采

发布时间:2018-06-23 19:38:2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何诗彤)为了能让同学们不仅掌握书本里的关于经济学和管理学的理论知识,还能开展实践操作。2018年6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了“经管巧谈判,博弈出风采”为主题的商务谈判模拟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楼107室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崔彩周老师,付华英老师及学生机构干事,参赛选手和现场的各位观众。

比赛伊始,先由主持人讲解比赛流程及规则,随后各个参赛队伍根据自己所抽取的议题进行谈判。选手们精神饱满,运筹帷幄,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及为大赛所做的准备,将现场观众带入到严谨的谈判氛围中,据理力争为自己所在公司争取最大利益。第一轮比拼结束时,评委老师也给予各队肯定的评价,也提了不少有建设性的建议。接下来便是最终的冠亚军争夺赛。15投资双专业及16国贸1班两支队伍结合上一轮的经验教训,在本轮的比赛中更为激烈地展开,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谈判技巧运用到极致,现场气氛浓厚。谈判结束后,评委老师从谈判业务,谈判策略等多个方面对两支队伍进行点评,同时也夸赞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6国贸1班获得了一等奖,15投资双专业获得了二等奖,16市营1班获得了三等奖,17国贸2班获得了优秀奖,许晓霞、蔡柏炫、王佳煌、冯嘉晓等四位同学获得了最佳谈判手称号。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圆满结束,评委,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留恋。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了商务谈判的乐趣,加强了对专业知识的运用,同时也锻炼同学们的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