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呈现活力,炫我风采

发布时间:2021-05-10 15:33:13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提升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团员责任意识,唱响时代主旋律,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5月7日举行了以“青春接力·红歌传唱”为主题的团支部风采大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团委书记温文莉等出席并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各团支部成员们文舞双全,精神饱满,表演形式有合唱、朗诵和小品等。同学们以雄厚的声音歌唱《风雨同行》,奏响了红色旋律,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帷幕。小品《为民做主》突出人民“不忘初心,永记使命,坚持跟党走”的爱国精神。在《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朗诵表演中,同学们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现场表演精彩绝伦,赢得了观众热烈的喝彩与赞叹。比赛的最后以机构人们的大合唱收尾,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国贸荣获一等奖;18电商、18会计1班荣获二等奖;19人资、18市营1班、20工商2班荣获三等奖;20工商1班、18国贸2班、18国贸1班、20投资荣获优秀奖;20国贸、18电商荣获创意奖。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活动展现了经济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彰显了青春担当与团支部活力,突出新时代青年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表达了对祖国深厚的情谊。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