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硕果累累,不虚此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1:04:03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暑期“三下乡”活动已过去两个月,913日,学院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楼召开了“三下乡实践归来话成果分享会”。

会上,实践团队各小组代表汇报说到,在各平台发布的有关我实践队伍的推文、新闻稿件、视频等均受到广大师生热烈反响讨论、积极转发,利用新媒体矩阵宣传优势,做到三下乡与学院宣传的联动,同时基于问卷调研和当地实际情况,实践队共撰写2份调研报告。在发表实践感悟环节,志愿者们均表示很庆幸参与此次活动,每个人都能有所成长,收获颇多。

  会议的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温文莉肯定了每一位志愿者的付出,同时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未来为乡村振兴、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