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青春向党,活力在基层

发布时间:2021-09-15 11:06:34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21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活动中喜获佳绩。经管学子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其中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团支部入选“百优项目”和“千入围项目”,2020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入选“千入围项目”。

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团支部成员们铭记历史,抒发吾辈自强的奋斗精神。开展以“奋进正当时,青春勇担当”为主题的团课学习会。重温党史、学习五四精神,回望建党以来的奋斗历程,弘扬爱国精神和责任担当,加强支部团员的党性修养。2020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开展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专题,回顾党的历史,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以此增强班级的凝聚力、集体荣誉感和团结意识,让团支部成员更加爱党。

  希望受到表彰的团支部,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各基层团支部以此为榜样,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与进步,发挥团支部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使团员青年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团支部活力。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