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经济与管理学院>>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金秋送爽迎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20 11:10:13      资料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919日,为迎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我院组织志愿者前往星湖校区开展迎新活动,参与本次迎新活动的志愿者达200余人,由学院各机构人员和班级学生组成。

老师和带班驻守在迎新点迎接新生,耐心地倾听和解答新生的疑惑,志愿者主动帮忙拎行李。人头攒动,秩序井然。除志愿者外,校、院领导也积极加入到迎新的队伍中。他们在迎新现场指导协调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道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送来诚挚的问候。我院领导班子陪同校党委书记曾恒松、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等校级领导到我院新生宿舍,了解新生情况,嘱咐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对未来的发展形成明确的规划,不辜负家长和学校的期望,努力成为卓越的经管人才。

  通过本次迎新活动,看到我院志愿者们热情和体贴以及大一新生对未来校园生活的向往。愿21级新生在新的起点开展人生又一阶段的绘画,用属于自己的天蓝色时间,画下未来遨游的天空!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