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无悔大学路 迈向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5-23 13:17:58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海湄 廖煜亮)5月4日下午,由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的2018届新疆籍和省外生源毕业生就业创业调研会在政法学院会议室20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侯玉基、副书记雷志科、辅导员龚文豪以及我院2018届新疆籍及省外生源毕业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就目前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及就业心理调整发表了谈话。雷书记指出,毕业生在就业和创业时应该更加注意抓住不同地区与文化之间的差异,充分发挥自身的地域优势、人文优势和政策优势,提高自身的含金量。他强调,大学生除了增强自身实力以外,还应该时刻关注就业市场的变化,尤其是要抓住人才与市场之间的供需关系,找准自身的市场定位,以正确、积极的心态接受市场考验,有问题可以随时向学院请求帮助。随后,侯书记和雷书记向在座的毕业生征询了他们对就业创业的意见与疑惑,并一一为同学们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就业创业和党团迁移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了解。

本次调研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新疆籍及其他省份生源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怀与重视,很大程度上加深了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市场状况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意见,有助于让新疆籍及其他省份生源的毕业生们在毕业后找到一条更好的发展道路,为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进一步推进我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输送工作。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