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听见你的声音”配音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5-27 21:23:1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黄海湄 颜远琴)5月13日上午,由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对外联络部举办的“听见你的声音”配音大赛决赛在青年舞厅举行,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嘉宾有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辅导员连梦怡、团委副书记冯诗婷、学生会主席钟婉烨、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李嘉敏和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会长邓友鹏。

五组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视频介绍以及小组成员角色分配,然后对事先准备好的视频进行现场配音,参赛选手准备的视频片断有《樱桃小丸子》、《熊出没》、《疯帽子大战红皇后》、《大圣归来+海绵宝宝》、《冰雪奇缘+武林外传+蜡笔小新》。评委连梦怡说:“有些选手给视频加上方言的配音,大胆创新,别具一格,诙谐有趣!”根据赛制要求,每组选手需派出一位代表观看由主办方提供的视频,利用十秒的准备时间进行现场配音,极其考验选手们的临场发挥能力。同学们也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收获到许多意外之喜,16政行的詹丽云告诉记者:“通过参与本次活动,我积累了舞台经验,增强自信。由于需要选手自己准备3-5分钟的配音视频,我还特地去学习如何剪辑视频。”要办好一场活动,离不开工作人员在背后的辛勤付出,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我觉得活动前期的准备很重要,只有做好细节,才能打一场漂亮的胜仗。看到选手们的出色表现,我感觉再累都值得啦!”

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能激发学生的兴趣,提高学习效率。此次配音大赛不仅为爱好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以配音的形式锻炼了学生的语言能力,使同学们能够大胆发挥口才能力,展现个人风采。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