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我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7 13:25:41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新闻中心 梁晓雯 冯倩薇 梁舒帆)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新闻中心 梁晓雯 冯倩薇 梁舒帆)12月9日,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为主题的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机构换届暨表彰大会在陈熹音乐厅召开,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副书记雷志科团委书记黄祖鑫团委副书记陈云,辅导员连梦怡、林小玉以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司徒丽芳校律委、校健促会、校易班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机构负责人和院六大机构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有嘉宾致辞、学生干部卸任仪式、宣读新任干部名单颁奖仪式等共十一项议程。在主持人宣布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着,雷书记司徒丽芳分别为大会致辞,雷书记在谈话中对学生机构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学生机构、学生干部对落实学院工作的辅助作用和合理安排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之后,2017-2018学年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六大机构负责人分别作述职报告,他们在报告中回顾了各机构以往的工作并展望机构未来。随后六大机构退任干部上台领取聘书新任干部上台领取工作证接受任命完成了一系列工作交接仪式后,各嘉宾上台为这一年来为学院服务以及对学院有重大贡献的同学颁奖。最后,全体领导、学生机构成员和嘉宾合影留念。

 

凡为落幕,皆为序章。本次机构换届暨表彰大会意味着学院迎来一股新鲜的血液,大会既是对退任干部的工作的肯定及感谢,更是对新任干部担起重任的期待。崭新的未来需要政法新生干部去描绘,全新的辉煌等待着政法学子去迎接祝愿政法新任学生干部能总结过往经验,砥砺前行,将学院学生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