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公管党支部赴连南瑶族自治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23:16:51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莹)2018年11月24至25日,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公管党支部一行党员来到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廉政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连南瑶族自治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展厅面积约700平方米,设有展览厅和多功能室。展览厅以“扬清风、倡勤廉”为主题,突出反面警示教育,弘扬崇廉拒腐的良好氛围,由高瞻远瞩、从严治党,党徽闪耀、红色历程,鉴史问廉、清风正气,贪腐鉴录、警种长鸣,拒腐防变、廉洁连南等5部分组成,全面展示了中央、省、市和连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顶层设计、实践探索和巨大成就。

而基地内的“廉洁清风讲堂”多功能室,主要用于警示教育、廉政文化交流。活动中,党员们认真观看并学习了一个又一个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反腐倡廉的事例,认真听取了相关简介。

支部党员到连南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既充分运用身边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身边人,又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不断提升廉政文化教育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本次党日活动更好地让我院公管党支部的党员们学习和传承优秀红色廉政爱国文化,加强了党员的廉政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们尊廉、倡廉、从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