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开展校史、院史与学习规划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5 10:55:46      资料来源: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9241430分,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肇庆学院星湖校区17304室开展校史、院史教育与专业学习规划教育,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学院院长祁建平主讲,与会人员包括我院辅导员黎结梅、带班党员和2021级学院全体新生。

会议伊始,祁建平在讲述我校的办学历史的同时,着重强调了学校“以生为本、以质立校;学术并举,崇术为上”的办学理念。紧接着,祁建平向在场同学介绍了我院从20世纪70年代设立至今的发展历程,他以此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传承政法意志,努力奋进。会议最后,祁建平就学业规划这一方面对新生提出了四个要求,即“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强素质”,并基于此给出了一般性建议与针对专业的建议,为新生指明了大学学习的方向。

  本次校史、院史教育与专业学习规划教育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新生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历史,还为新生理解我校的培养目标与明确自身的专业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我院培养一批注重实践、高素质的学生。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