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正文
 

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开展教学制度与管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2:23      资料来源: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921日上午8点整,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肇庆学院星湖校区17304室开展教学制度与管理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会议参与人员包括我院副院长佘发勤、辅导员黎洁梅、全体带班党员和2021级学院全体新生。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我院的人才培育宗旨与教学体制展开。会议开始,佘发勤在介绍学院的历史变迁后,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建议新生在大学期间要学会规划人生,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随后,佘发勤对学院各专业分别进行了分析与评价。他提出:“大学生应当学会主动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接着,佘发勤阐明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宗旨,他表示,学院建设自由化的学分制体制、多样化的课程体系、公正化的评教系统和加强对教学纪律的把控,旨在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应用人才。会议的最后,佘发勤强调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注意的重要事项,其中包括考场纪律、教务系统的使用、课程模块的不同等。

  教学制度与管理会议的开展,有利于新生了解学院的教学理念与管理体系,帮助新生更好地实现从入学到正式学习间的过渡。同时,本次会议为今后我院各项活动与教学实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推动学院教学水平的更进一步发展。

5B698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