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教育科学学院>>正文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机构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13:34:23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丘锦仪 刘晓彤)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丘锦仪 刘晓彤)12月9日上午,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机构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谢佐永,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院专职组织员、院易班站指导教师何秀华,院团委书记黄锦清,院健促会指导教师黄玉梅,院律委会指导教师夏长洪,院辅导员林舒莹,特邀嘉宾李巍老师,校学生会主席赵晨与各校级、院级机构代表以及我院学生机构干部、各班班长、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校学生会主席赵晨以“慎选所爱,深爱所选”来勉励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以服务同学、服务学院为荣。上届学生机构负责人代表凌小媛希望各学生干部要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找到平衡点,戒骄戒躁、勇于克服困难、坚守职责、积极进取,携手为教育科学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在领导和老师们为2017-2018学年学生机构干部颁发聘书后,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任命决定》。

接着,新任学生机构代表戴维纬向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承诺,定会把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心头,并倡议新一任学生干部要实干、实际、实力,更要端正态度、善于思考、合理规划时间,让学生干部真正在学生当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随后,院党委书记谢佐永为创文先进班集体、院运会先进班集体、献血先进班级和先进个人颁奖;院党委副书记为学生机构优秀干部、优秀带班党员、优秀学辅和优秀班长颁奖。

最后,党委书记谢佐永为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表寄语,他希望新一届机构学生干部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加强大局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明确定位,以身作则,积极为学院和同学服务。大会在一段精心制作的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照片剪影的欣赏后落下了帷幕,这个环节温馨、生动、自然,让退任干部回想起那段记忆犹新的日子。

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我院五大机构、两个社团金诚团结、互相合作,不断推动学风建设、班风建设和院风建设,努力为服务我院学生工作和维护我院的良好形象做出更大的奉献。机构虽换届,但初心依不变。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努力把教科院的学生机构工作做得更出色、更有亮点!

 

附获奖名单

创文先进班集体:

17小学教育专科班

16小学教育2班

17教育技术学班

17学前教育专科班

16小学教育1班

17应用心理学1班

 

院运会先进班集体:

18小学教育2班

18小学教育1班

18应用心理学1班

 

献血先进班集体:

18小学教育2班

18小学教育1班

16音乐教育班

 

献血先进个人:

16音乐教育 张威

16学前教育本科班 陈沛铃

16教育技术学班 严洵莹

17应用心理学1班 刘倩

16音乐教育班 刘明月

16学前教育本科班 黄丽纯

16教育技术学班 刘倩婷

18数字媒体班 林钰华

 

学生机构优秀干部:

15学前教育本科班 凌小媛

16小学教育1班 戴维纬

16应用心理学班 黄宝锋

15学前教育本科班 伍洁莹

16小学教育1班 黎海梅

16学前教育本科班 严楚翘

16学前教育本科班 黄煜东

16应用心理学1班 谢晶怡

17小学教育本科班 陆燕华

16小学教育专科班 阮楚茹

17小学教育本科班 林晓芳

16小学教育本科班 黎婷

17教育技术学班 曾佳玲

17教育技术学班 吕晓静

16应用心理学班 林志琪

15应用心理学班 洪泽枫

17应用心理学班 刘涛玮

17应用心理学班 张伟娴

 

优秀带班党员:

15小学教育班 陈惠容

15小学教育班 卓玉玲

15应用心理学班 庞诗萍

15应用心理学班 林媚

15学前教育本科班 陈间儿

15学前教育本科班 伍洁莹

15教育技术学班 詹丽芳

 

优秀学生辅导员:

15小学教育1班 陈慧敏

16小学教育1班  戴维纬

16应用心理学班 李清

16教育技术学班 蓝颖秀

16应用心理学班 郑成胜

 

优秀班长:

17小学教育专科班 汤张龙

17教育技术学班 陈星宇

16教育技术学班 陈俊宇

16应用心理学班 叶颖

15学前教育本科班 宋松霏

15教育技术学班 陈亦林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