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体育与健康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7 12:25:27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黎良茵)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黎良茵)2018年11月30日星期五晚上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及团委联合举办的共青团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预备会议。全体“双代会”代表、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谢春辉老师和唐运刚(院党委委员、副处级辅导员)出席本次预备会议。

会议在主持人谢老师宣布开始后正式开始。会议分为七个流程进行,大概的将正式会议重要的部分走了一次流程,预备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2018年12月1日星期六早上8:00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正式举行。该活动是为了审核并推选出第三届共青团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团委委员会委员、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书记和副书记、主席和副主席。校团委副书记陈前、院党委书记李永佳、党委委员、副处级辅导员唐运刚、辅导员董业凤、辅导员孙飞、校学生会主席赵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在主持人唐运刚致开幕词后宣布会议正式,校学生会代表、校团委领导代表分别致辞,院党委领导讲话后结束开幕式,全体出席人员移步至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9:00全体“双代会”代表、列席人员返回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进行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谢春辉老师和前体育与讲康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土生同学作工作报告。

10:00进行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主持人为各代表团团长,具体内容:各代表团团员酝酿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大会关于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的建议名单(草案),会后召开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10:30进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具体内容: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的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与选举共青团肇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与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作《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说明。

12:00各代表团进行各代表团第二次会议,具体内容:讨论领导讲话和两份工作报告、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为今后三年的发展提建议。

12:30-12:45进行共青团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暨肇庆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人员:大会主席团、大会主席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具体内容:选举书记、副书记(等额)、选举主席、副主席(差额)。

最后13:00具体内容:通过大会工作报告决议、《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修正案)》、学院党委领导讲话、主持人谢春辉(院团委书记)致闭幕词并宣布大会闭幕,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这是一次极具意义的会议,不仅提升了学生代表候选人们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组织能力,交流能力,打造了新一批的学生委员代表,从而起到推动学院及我校的相关工作的作用。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