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体育与健康学院>>正文
 

我院2016级幼儿方向同学前往齐悦·中源名都幼儿园帮助其进行体能测试

发布时间:2019-04-04 19:44:23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幼儿方向学生的教学能力和了解幼儿的身体与动作发展水平,4月3日下午我院专业教师温朋飞、孙中俊,辅导员谢春辉带领28名幼儿方向学生前往齐悦·中源名都幼儿园帮助其进行体测。

此次体测,同学们分为身高体重、10米折返跑、立定跳远、网球掷远、双脚连续跳、坐位体前屈、走平衡木六个小组进行。在体测过程中,同学们严格按照测试标准、耐心向小朋友讲解,并对每位小朋友的测试结果进行填写、整理和分析,得到了幼儿园领导的好评。通过此次体测,同学们的实践教学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