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体育与健康学院>>正文
 

三人篮球赛,群雄角逐,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21-05-24 16:00:03      资料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黄晖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打造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我院学生会于5月22日在F栋举行肇庆学院大学生三人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依然采用淘汰制,但和常规的篮球赛不同,本次篮球赛采用自由组队的形式,不限年级和班级,同学们可以自由组合,组成3-4人规模的队伍进行比赛,各个队伍推选出一名队长。5月22日下午,在F栋篮球场举行三人篮球赛决赛,比赛在三个篮球场地同时进行,男篮运动员双方动作灵活,跨步健猛,投篮潇洒,选择良好的投篮时机果断出手,呐喊助威声高潮迭起,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女篮运动员最为引人注目,凭借矫健的身手、优美的投篮姿势不时博得大家阵阵喝彩,每一次进攻和防守都显现出身体协调性和投篮稳定性。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专业组冠军被“章鱼哥队”夺得,男子非专业队被“牛马队”夺得,而女子组冠军则是“乖乖乖乖2队”。

    通过本次篮球赛,参赛同学之间有了更加深入认识、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篮球的热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