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体育与健康学院>>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9 11:38:30      资料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浏览次数:

2021916日,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年迎新动员大会在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辅导员孙飞、谢春辉和朱柳杉的组织下于我校第二教学楼706室顺利召开。

在此次迎新总动员中,唐运刚老师提出:大家在迎新过程中要组织有序无缝对接,体现出体育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要积极热情、弘扬正能量,让2021级的师弟师妹们在新的环境中感受到温暖。2021级辅导员孙飞老师向志愿者们讲解了迎新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强调做好交接、注重细节。

  此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同学们参与迎新的积极性,确定了迎新人员的分工,明确了迎新人员的职责,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