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文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文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9 16:59:24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杨仰婷 张靖 欧阳鑫君)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仰婷 张靖 欧阳鑫君)2018年11月24日上午9点30分,共青团肇庆学院文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陈熹音乐厅隆重召开。出席大会的有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文学院院长唐雪莹、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舒洁、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文学院副院长杨红军、文学院团委负责人方丹、文学院青年教师陈弟、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司徒丽芳以及文学院辅导员和全体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司徒丽芳首先致辞,她对文学院双代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团委和学生会努力工作,奋发向上,全心全意服务全体师生,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充分肯定文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今后继续坚持举办具有学院特色的文化活动。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到全方位育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在致辞中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对文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执着向前;二是要加强学生会建设,发挥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的积极作用;三是要深入基层,勇于担当,切实履行好职责。

大会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听取并通过文学院团委负责人方丹和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子程的工作报告以及《肇庆学院文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并产生共青团肇庆学院文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肇庆学院文学院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11月24日下午4点30分,共青团肇庆学院文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全部议程之后顺利落下帷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