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文学院>>正文
 

长江后浪推前浪 一代新人换旧人

发布时间:2018-12-02 19:56:30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 (通讯员 林雅明 李佳 曹袭晨)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林雅明 李佳 曹袭晨)2018年11月25日下午,文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机构换届暨表彰大会在陈熹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文学院办公室主任高贯华、文学院团委书记方丹和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唐培彬。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拉开序幕。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鹏首先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文学院团学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学生机构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学生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二、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三、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严肃校风校纪;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宽知识视野。紧接着,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潘辉燕、文学院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会长陈碧琪、文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李子晴、文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苏约韩、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室主任冯泳恩和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黄子程依次作文学院2017-2018学年度述职报告和工作感想。

大会对文学院学生机构2017-2018学年度的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并为文学院学生机构2017-2018学年度部委、2018-2019学年度新任正副部长和新任副职颁发聘书。最后,文学院学生机构新一届负责人代表刘彦彤上台发言,她表示新一学年的团学工作将会继承和发扬文学院学生机构的优良传统,培养学生机构家庭氛围,打造文学院精品活动,并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大会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各部门的有序合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文学院学生机构增添了新的生命力,也是文学院学生机构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新一任的学生机构负责人带领学生干部们继续传承文学院的优良传统,推动文学院学生机构走向发展的新高点。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