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文学院>>正文
 

锻炼学生实践能力 检验专业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18-12-24 13:07:02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杨仰婷 张卓 刘梦丽 范敏)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仰婷 张卓 刘梦丽 范敏)2018年12月16日上午,由肇庆学院文学院主办,文学院2016级秘书系承办的主题为“圆中国梦,打造肇庆儿童竞争力”的肇庆儿童教育展会在肇庆学院创客方舟隆重开幕。肇庆市妇联副主席罗伟蓉,肇庆学院副校长王忠,肇庆学院教务处处长丁孝智,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文学院院长唐雪莹,文学院秘书系主任易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肖俊霞以及文学院秘书学的专业教师出席本次展会。

 

展会伊始,肇庆市妇联副主席罗伟蓉为展会致辞,她对文学院一直以来对妇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妇联一直致力于关爱妇女儿童的工作,而本次展会的主题正契合了“中国梦”的时代背景下妇联工作的重点——家庭教育。文学院院长唐雪莹在致辞中指出文学院秘书学专业自2016年开设至今仅有两年时间,而成果丰硕,本次展会既是一个锻炼秘书学专业学生实践操作能力的平台,也是检验我院秘书学专业实践教学成果的一个机会。

 

此次共有红秀艺术中心、名牙微笑口腔、童乐美术教育、全纳儿童能力训练中心、护童儿童学习桌、爱童聚玩具商城六家参展商进驻展会参展,并邀请暨南大学博士贺权修发表教育演讲,肇庆市第一中学学霸史狄朗到现场分享学习经验。

 

据悉,本次肇庆儿童教育展会是由文学院2016级秘书系学生全程自主策划筹办的一个大型专业实践项目。在展会中秘书系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本次展会也为我院秘书学专业教学实践设计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