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外国语学院>>正文
 

学习公文礼仪 提高自我素质

发布时间:2014-12-18 00:00:00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委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孔慧琼)公文于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和企业单位实施处理公务、联系事物、传达决策发挥着重大作用,礼仪更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因此,为了提高机构人员的公文写作能力,规范好人际交往中礼仪的表现艺术,我院学生会人力资源部于12月17日下午17:00在外语楼107室举行公文礼仪培训。此活动邀请我院辅导员粟露作为主讲人,我院学生会全体14级在职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培训。

  此活动的内容包括:公文写作能力、办公室礼仪、电话礼仪培训等。

  粟露老师以其机构指导老师身份生动地为我们讲解公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以提高我院学生会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并期待各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有更好的表现。此外,粟露老师也向我院学生会干部指出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礼仪问题,让礼仪在生活中绽放出更艳丽的色彩。

  此次公文礼仪培训不仅提高了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并逐步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公文写作模式;加强了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对公文格式要求的意识,让我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学到待人接物方面的技巧,增强其在人际交往中互相沟通的能力,更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沟通。

我院14级学生会部委公文礼仪培训

上一条 】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