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外国语学院>>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机构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3 23:47:25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 (通讯员 胡积良)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胡积良)2018年12月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学生机构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咏,学院辅导员老师李倩文、冼忠哲,肇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唐培彬,肇庆学院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吴国彤,肇庆学院健康促进委员会会长陈存根以及学院学生机构干部及部委参加本次大会。

卢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辛勤付出的老一届机构干部,指导学院学生机构的老师以及关心支持学院学生机构工作的学校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卢副书记高度评价各大机构近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学院团委历年来被评为校级和市级的先进团委,学院学生会与2015年获得广东省优秀学生分会,学院律委会促进外国语学院获得校级文明宿舍评选一等奖,学院健促会在历年来的评估中表现优秀,学院易班被评为先进集体。最后,卢副书记希望接任的新干部能够延续优良传统,取得优良成绩,同时指出学生干部需认清角色定位,树立正确观念,并期望把学生干部锻造成一支“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随后,肇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唐培彬发言,他从创新活动模式,协助学院举办专业知识活动,团结同学服务同学,内部深化改革四大方面总结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祝福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能够积极进取,成为学生楷模与符合时代需要的学生干部。

大会上,五大学生机构的前任干部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出对职位的热情与不舍,对老师与同学陪伴的感谢,并相信接任的干部能够做得更好,为学生机构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次大会后,外国语学院学生机构更新换代,学生干部将继续努力,以服务学院师生为目标,为学院的建设出力。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