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外国语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2 19:46:47      资料来源:     作者:本网讯(通讯员 胡积良)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胡积良)2018年11月25日上午,共青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外语大楼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党委副书记卢咏、学校团委委员吴勇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倩文、副书记冼忠哲、辅导员刘家莉老师、学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林东阳同学以及兄弟学院的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林东阳同代表学校学生会主席团发言,鼓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完善学生机构功能,为我校各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学校团委委员吴勇老师高度赞扬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和学生会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希望我院接下来的团学工作要做好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纵深推进团学的改革,把握好青年学生的诉求,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年。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伟荣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大会在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好本次大会。吕书记在讲话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团学工作的支持,并指出今后的团学工作要以学风建设为重点,服务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要围绕学校 “党建育才”工程和我院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方案,积极为广大团员学生搭建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吕书记也鼓励学院团学青年要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尽心尽力为广大学生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李倩文老师代表上一届团委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积极贡献》的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时也明确了今后外国语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总目标,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桂瑜作《求真务实,锐意进取,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的成果与不足,还提出对未来工作的一系列展望与计划。会议酝酿了我院共青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选举方法,通过总监票人和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的名单。

与会代表通过投票选举新一届的共青团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各代表团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进行讨论。随后共青团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倩文老师为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选举张桂愉同学为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

会议一致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卢咏代表学院党委致闭幕词,他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不畏困难,砥砺前行。卢书记特别强调团学干部要做有温度的学生干部,当好榜样,做好表率,共同努力把我院共青团和学生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