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外国语学院>>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者服务国际性体育赛事获赞誉

发布时间:2019-05-22 19:53:51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9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挑战赛(中国.肇庆)于5月19日—5月21日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来自11个不同国家的运动员、教练员约200人前来参赛。外国语学院选拔招募了23名英语、日语翻译志愿者服务本次国际性赛事。

5月16日各国代表团抵达前,志愿者已陆续到岗,以饱满的热情服务此次赛事。早上7:30到晚上9:30,志愿者们坚持克服服务时间长、现场情况复杂等各种困难,凭借较强的语言技能、专业的服务水平再次展现了外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能力素养,用“最优语言、最美微笑、最好服务”赢得了参赛代表团及主办方的一致赞誉。

涉外志愿服务是外国语学院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名片。本次,青年志愿者们不辱使命,发挥自己专长,践行青春使命,圆满完成志愿服务任务。未来,砚园学子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