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外国语学院>>正文
 

职来职往,真知灼见

发布时间:2021-05-13 16:14:05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4日至5月9日,由我院学生会创新实践部举办的“外国语学院模拟招聘会活动”在校内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本着加强同学们对职场的认识,帮助同学们了解应聘流程和积累面试经验的目的,鼓励同学们设计与自身相关的简历和积极参与模拟招聘。

本次活动主题为职来职往 真知灼见,活动一经推出,同学们便踊跃参与,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投递个人简历作品共四十多份。此次模拟招聘会的大致程序为,各选手做自我介绍——回答面试官问题,之后的游戏环节和嘉宾表演环节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欢声笑语,让人似乎忘记了紧张的计分环节。

纵观整个模拟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各选手都表现得很出色,从他们的自我介绍和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过程中,我们领略到了他们的机智和敏锐,也看到了他们蓬勃的朝气。

经过激烈的角逐,19英语5班容晓文和18英语7班冯玉娟荣获一等奖;18商英2班罗怡玲和18英语7班杨桂鑫荣获二等奖;18英语7班李强樽、19英语4班欧子华、20外语1班梁晓嫦、19英语3班梁丹丹和20外语1班张铉敏荣获三等奖;19英语5班陈丹虹和19英语4班张嘉萍荣获优秀奖。

    本次活动通过搭建大学生与企业交流的平台,引导学生正确理性地面对就业压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应聘流程,积累了面试经验,同时也通过评委老师睿智的点评明确认识到自己尚存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在真正招聘会的奋斗方向。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