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外国语学院>>正文
 

外国语学院 团委新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0:32:42      资料来源:外国语学院团委      作者:     浏览次数:

921日,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外国语学院团委,同时引导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了新生宣讲会。

本次宣讲采用了推文宣传,PPT讲解,问答等形式让新生深入了解我们团委在五大机构中的职责;介绍了委员团和各个部门的一些常规工作,举办的特色活动,部门氛围,以及委员团和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宣讲会上,各个部门的宣讲负责人都清楚地介绍了本部门的作用和主要工作;新生们积极提问,宣讲负责人耐心回答;在讲解和互动中,宣讲会现场十分热闹,新生们也进一步了解了团委的各个部门,增加了他们对团委的认识。最后,宣讲会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结束。

    本次宣讲会不仅给新生们增加了课外活动机会,还带领他们认识了大学中社团机构的一些工作,揭开了他们大学生活的新序幕。同学们深入了解团委的过程中,无形地增长了他们的爱国主义热情,饯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自身的综合修养。未来外国语学院团委将会继续增加此类活动,以帮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和了解大学学习和生活!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