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音乐学院>>正文
 

共青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音乐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2 12:30:23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8日,共青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音乐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陈熹音乐厅顺利举办。

17日晚7点,共青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音乐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音乐学院陈熹音乐厅召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陈晓仪同志主持。内容主要有: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议程以及宣读大会注意事项。

会议结束后,主席团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 此次预备会议的顺利进行,为共青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音乐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2018年11月18日,共青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音乐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陈熹音乐厅顺利举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团委常委、教工团工委书记王浩发同志,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植可焕同志,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同志,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娜同学,音乐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陈晓仪同志,音乐学院辅导员王雅琴同志,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小莉同学,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钰晴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开幕式。

上午8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陈瑛瑛同志的主持下拉开了双代会序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李娜同学致辞,她谈到:“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积极探索工作的新办法、新途径,激发工作活力,创造性地开展各项活动,争做学生的楷模,做符合时代需要的学生干部。”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团委常委、教工团工委书记王浩发同志发表致辞,他谈到:“希望全体与会代表要充分认识召开这次“双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行使代表的民主权利,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伟大的人民奋斗!”

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植可焕同志发表讲话,他谈到:“作为一名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应重学习,讲诚信、说实话、做实事、绝不弄虚作假。考试时,用实力给自己和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案。

在第一次全体代表会议中,团委书记与学生会主席分别做了工作报告,回顾在任时的各项工作与总结。随后,在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下,各代表团积极讨论,酝酿出团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草案),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大会关于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的建议名单(草案)。

在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中,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表决宣布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本届委员采用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经过一轮的投票,根据票选结果,陈晓仪等7名成员当选共青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朱静瑶等15名成员当选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委员。此外,各代表团还讨论了领导讲话和两份工作报告、讨论《音乐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为今后三年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接下来,在共青团肇庆学院音乐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音乐学院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分别通过等额选举与差额选举进行投票,最终选举出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最后,由陈晓仪主持闭幕式,全体参会人员一致通过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音乐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  

陈瑛瑛同志发表讲话,她谈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牢记自己的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丰富学院文化生活和服务学院发展大局中,做出更为突出的贡献。”最后,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