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音乐学院>>正文
 

音乐学院援藏支教学子出征:共同追梦 奉献青春

发布时间:2019-03-04 10:12:37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月28日,肇庆学院举行第四批大学生援藏支教志愿服务队出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学工部部长陈向荣,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等多位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仪式。其中,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及学院援藏支教学生李启泽、张敏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黄劲松首先作讲话,指出援藏支教任务艰巨,队员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勇敢迎接挑战;然后,学工部有关负责人总结了第三批援藏支教工作,介绍了第四批援藏支教筹备工作,学生和带队老师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接着,黄劲松向服务队临时党支部颁授党旗,向服务队颁授队旗,欧洪湛向队员们颁发证书,各学院领导还为队员们佩戴红色绶带。其中,植可焕为李启泽、张敏民佩戴红色绶带。最后,支教队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在队旗上签名。

仪式结束后,植可焕、陈瑛瑛与李启泽、张敏民合影,跟学生交谈并勉励他们:你们选择援藏支教,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选择了责任。希望你们用实际行动回答好“进藏为什么、在藏干什么、离藏留什么”的问题,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

据了解,音乐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鼓励学院学生参加援藏支教活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