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美术学院>>正文
 

生态家居,竹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8-06-06 12:27:14      资料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兴建)于2018年5月22日,广东省家具协会王克会长一行到肇庆学院美术学院进行竹产业专题调研和座谈。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副院长李小军、副院长李刚、副书记邓泽南、产品设计系主任王锡斌、教师曾健丹、韩凌云、纪方圆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梁善院长对美术学院的情况进行了概述,王锡斌主任也对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的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克会长指出竹产业作为绿色环保的新兴产业,发展势如破竹,前景广阔。肇庆市作为全国十大竹子之乡,发展竹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王会长对我校产品设计系立足于本地竹资源,面向珠三角产业集群,以新型竹家具、灯具设计作为主攻方向的专业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参会嘉宾对如何推动竹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建设竹产业园区的必要性与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王克会长一行在梁善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作品展,对我院的教学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此次座谈会通过与专业人士的交流,对美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家具方面产生积极影响,推动了环保家具产业的发展。促进了肇庆学院美术学院的对外交流。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