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正文
 

【三下乡】出征三下乡 实践铸青春

发布时间:2018-07-21 20:05:21      资料来源:     作者: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讯员 苏艺帆     浏览次数:

为帮助我校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于7月9至7月12日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刘浏、明智书院辅导员刘璐带领学生进行。

 

 

 

炎炎夏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创文服务基层,科技走进社区”队伍不辞辛苦,先后在肇庆市端州区明珠社区、厚岗社区、前进社区开展公共设施满意度调查及居民用电常识调查,累计发放调查问卷200份。同时,队员们积极响应政府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号召,向社区居民宣传用电安全等常识,得到社区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领导对此次“三下乡”活动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日金亲自参与活动开幕仪式并亲切慰问参与活动师生,着重强调师生安全问题并就活动具体事宜与负责人进行详细商讨。

据了解,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每学年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

 

 

通讯员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通讯员 苏艺帆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