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简介 | 思想引领 | 新闻快讯 | 基层风采 | 通知公告 | 先进榜样 | 常用资料 |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风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正文
 

2020-2021学年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构篮球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31 16:42:49      资料来源: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     作者:黄斌杰     浏览次数:

在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及机构的配合协作下,2021522-23日,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构篮球赛于厚德、明智篮球场举办。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由主席团、团委及学生会、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以及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各组成一队,共计5支队伍参赛。

比赛前,由学院学生会准备活动相关器材及药箱;比赛时,由参赛队伍各派出一名工作人员分别担任比赛记分员和计时员,各机构通力配合,保证了本次学院机构篮球赛能顺利按计划开展。

22日,在经历过激烈的初赛后,主席团、团委及学生会、律委、健促会师半决赛。半决赛后,主席团与健促进行季军争夺赛,团委及学生会与律委进行冠亚军角逐。23日,经过激烈角逐,团委及学生会成功夺得2020-2021学年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构篮球赛总冠军,律委获得亚军,主席团获得季军,其中团委学生会球员孙培阳为最有价值球员。决赛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姚伟辉为相关优秀队伍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MVP奖。

  本次机构篮球赛的活动,不仅使各机构间关系更加密切,相互学习、相互进步,且更进一步地促进了各机构学生干部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 】     【 下一条

©2011-2015 版权所有 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共青团肇庆学院委员会 邮编:526061 电话:0758-2716233 邮箱:youth@zqu.edu.cn